【推薦】北車新開的飲料店"堅果奶,吧" 趴1 (真是深得我心押~)
真理大學
北車附近現在是飲料店大戰XD
有老虎堂、comebuy、良辰吉時、COCO、... 超競爭
大家既老虎堂之後
最近又有一家新開飲料店叫 " 堅果奶,吧nutsmilk " 人也超多
聽說這一家的飲料都是用堅果調製 不含牛奶 也沒有奶精 的堅果奶 植物奶
我去買了四五次 但喝起來跟其他飲料店沒甚麼差別
這應該就是厲害的地方吧?!
其實之前有喝過其他家的堅果奶
居然是米漿味 (還不如直接是買米漿來喝...)
所以我一開始還蠻擔心
這一家的沒有米漿味,也沒有堅果的腥味
但我點少冰,拿到飲料一度懷疑店員拿錯
因為超多冰塊,就像是正常冰一樣多
先說明個人口味,本身不會喝很甜
(他們的甜度剛剛好,半糖就真的是半糖)
I like :
黑糖珍珠撞堅果奶、黑糖珍珠堅果奶茶、紅豆珍珠撞堅果奶、檸檬杏酸酸
● 黑糖珍珠撞堅果奶(甜度不調整), 少冰 │55元/M, 65元/L
堅果奶+黑糖珍珠(附黑糖漿)
甜度:●●●○○
口感:●●●●○
整體:●●●●○
這杯是店長推薦,甜度不能調整
因為是直接加黑糖珍珠及珍珠附帶的黑糖漿
店員建議要搖一搖再喝,不然會很甜
我死不搖,怕搖一搖變整杯都很甜
堅果奶的顏色是乳白色~
上面的堅果奶蠻濃厚的,也沒有堅果的腥味,不甜但感覺少了一個味
下面的黑糖珍珠真的很甜 (呵呵)
最後甜到受不了,乖乖聽店員的話攪拌均勻 (哈哈哈哈哈)
結果!真的要拌均勻再喝!
喝起來堅果奶一樣濃濃厚厚的
但不會像之前一樣感覺少一個味道,攪拌後黑糖的味道及甜味有出來
珍珠吃起來也不會這麼甜,而且超Q的、超有嚼勁,咬到嘴巴超酸的那種
珍珠的size屬於一般的珍珠,不是大顆的
黑糖珍珠與堅果奶真的要均勻攪拌完才會剛剛好,完美比例
● 黑糖珍珠堅果奶茶, 半糖去冰 │55元/M, 65元/L
堅果奶+紅茶+黑糖珍珠
甜度:●●●○○
口感:●●●●●
整體:●●●●○
因為冰塊太多有被嚇到,所以這次點去冰~
這款有加茶的堅果奶,紅茶配堅果奶,就變成奶茶 (超酷)
( 這杯我沒有攪拌,理由一樣:怕太甜 )
喝起來有點像是古早味、以前的奶茶,但又不像...
很清爽、順口、不甜膩、不膩口 (四個一樣地的形容詞XD)
帶有堅果味的奶茶、又清爽~ 覺得奶茶可以做的清爽算是很厲害
吸管往下戳是甜甜的黑糖珍珠
吸管往上拉是清爽又不甜的奶茶
交叉的喝
結果一下就喝完嘞... (我傻眼...)
夏天喝這杯珍奶 很棒
● 紅豆珍珠撞堅果奶, 半糖少冰 │65元/M, 75元/L
蜜紅豆+黑糖珍珠+堅果奶
甜度:●●●○○
口感:●●●●○
整體:●●●●○
乳白色的堅果奶配上蜜紅豆及黑糖珍珠 喝起來很搭嘎
濃厚的堅果奶 半糖喝起來剛剛好
黑糖珍珠及蜜紅豆,因為本身是有甜
放久珍珠及紅豆裡的甜也會出來
所以半糖還是有點甜,想要清爽些可以點無糖 (下次我要點無糖)
因為有紅豆關係,喝起來會有點粉粉,紅豆有點偏硬
這杯有堅果,有堅果營養
還有紅豆,還有紅豆的營養 (幫大家找好可以喝飲料的理由 )
● 檸檬杏酸酸(甜度冰塊不調整) │55元/M, 60元/L
杏仁茶+檸檬
甜度:●●○○○
口感:●●●●○
整體:●●●●○
我是他們試營運買一送一活動,跟朋友要分錢才買免強的 XD
不然我一定不會點這杯 檸檬杏酸
因為它是杏仁茶,我不喜歡杏仁茶的味道
店員說 有些不敢喝杏仁茶的人,也可以接受這口味
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買...
但真的出乎我意料
它幾乎都去掉杏仁茶的味道 卻保留杏仁茶的奶味
喝起有檸檬的酸甜,後味有奶味
杏仁茶與檸檬的搭配,感覺真的很特別
可惜它的甜度不能調整 覺得有點偏甜
但其他大多數人應該會覺得剛剛好
因為個人喜歡吃酸的 覺得不夠酸
新開幕,舉辦超多活動
現在有集杯子,抽 iphone X
每個杯子上的Logo裡都有一個隱藏的字
如果集到四個字,就是他們的店名"堅果奶吧"
可免費兌換一杯700cc 黑糖珍珠撞堅果奶or黑糖珍珠堅果奶茶 (超吸引我)
及獲得參加抽獎資格,最大獎是 iphone X
【聽說最近還出 "霜淇淋" 】
怎麼這麼優秀...害我又有理由再去XD
堅果奶,吧nutsmilk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30~22:30
電話訂購:0980-435-785 到店取貨 (問過,目前還沒有外送服務)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4號 (北車M8出口斜對面)
↑ 黑糖珍珠撞堅果奶 (乳白色的堅果奶)
↑ 紅豆珍珠撞堅果奶
↑ 堅果奶吧菜單
↑ 發票超醜
星期五要去吃他們家的霜淇淋...有空再分享上來
上次說要來吃他們家的霜淇淋
真的有去吃,分享上來摟~
.
上篇:【推薦】北車新開的飲料店"堅果奶,吧" 趴1 (真是深得我心押~)下篇:【推薦】北車新開的飲料店 趴2 (巨大杯的飲品XD -"堅果奶,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