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CP值超高麵包!!!#麥司特現烤麵包

上次回台中等公車時 一陣撲鼻而來的麵包香吸引了我的注意(´⊙ω⊙`) 濃濃的奶香還有老闆的叫賣聲 不看沒事 一看不得了!!! 馬上又多了兩袋麵包 廢話不多說來簡單介紹一下他們的麵包吧~ 麥司特他們家麵包主要只有四種產品 香蒜條、菠蘿麵包、起司條、花生條 👉香蒜條
megapx
覺得三種條狀麵包的組織應該是一樣的都很綿密 但香蒜和其他兩種比起來又更綿一點點 香氣和蒜味我覺得都很夠 吃起來很滿足很幸福♥ 👉菠蘿麵包 他們家的菠蘿真的很大顆 而且重點是算下來一顆才$25!!!! 外皮非常香而且酥脆 有點像奶酥加菠蘿皮的感覺 裡面麵包的組織是屬於蓬鬆感 和一般的菠蘿麵包不太一樣 菠蘿熱熱吃我覺得最好吃(≧∇≦)
megapx
可惜的是我拿了一顆只顧吃 其他被秒殺拿走 沒有拍到他的獨照 只有隨手錄影的截圖 不好意思(╯3╰) 👉起司條
megapx
這個也蠻好吃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香蒜一點╰(*´︶`*)╯ 那個起司的邊邊我超愛 起司的部分吃起來有點像起司皮? (不知道怎麼形容哈哈哈哈 我是比較喜歡麵包裡包奶油乳酪麵包的那種啦~ 👉花生條
megapx
這個花生條的香氣啵棒👍 而且上面有花生粒大加分!!! 但我是個很愛醬的人 這個條狀麵包也沒很小 花生醬對我來說有點小不夠 (我是一片土司幾乎兩片土司醬量來吃的人) 價錢的部分: 菠蘿一顆$30,4個$100 花生條、香蒜條、起司條 $35/條, 3條$100(可混搭) 最近還有活動麵包滿$200 老闆再阿沙力送你一顆菠蘿♥ 大家去台中火車站附近時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哦! 地址: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66號 (台中李方艾美酒店 也就是前金沙百貨旁)
藍綠色那家店就是麥司特!
愛心
722
5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