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CP值超高麵包!!!#麥司特現烤麵包
朝陽科技大學
上次回台中等公車時
一陣撲鼻而來的麵包香吸引了我的注意(´⊙ω⊙`)
濃濃的奶香還有老闆的叫賣聲
不看沒事 一看不得了!!!
馬上又多了兩袋麵包
廢話不多說來簡單介紹一下他們的麵包吧~
麥司特他們家麵包主要只有四種產品
香蒜條、菠蘿麵包、起司條、花生條
👉香蒜條
覺得三種條狀麵包的組織應該是一樣的都很綿密
但香蒜和其他兩種比起來又更綿一點點
香氣和蒜味我覺得都很夠
吃起來很滿足很幸福♥
👉菠蘿麵包
他們家的菠蘿真的很大顆
而且重點是算下來一顆才$25!!!!
外皮非常香而且酥脆
有點像奶酥加菠蘿皮的感覺
裡面麵包的組織是屬於蓬鬆感
和一般的菠蘿麵包不太一樣
菠蘿熱熱吃我覺得最好吃(≧∇≦)
可惜的是我拿了一顆只顧吃 其他被秒殺拿走
沒有拍到他的獨照 只有隨手錄影的截圖 不好意思(╯3╰)
👉起司條
這個也蠻好吃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香蒜一點╰(*´︶`*)╯
那個起司的邊邊我超愛
起司的部分吃起來有點像起司皮?
(不知道怎麼形容哈哈哈哈
我是比較喜歡麵包裡包奶油乳酪麵包的那種啦~
👉花生條
這個花生條的香氣啵棒👍
而且上面有花生粒大加分!!!
但我是個很愛醬的人
這個條狀麵包也沒很小
花生醬對我來說有點小不夠
(我是一片土司幾乎兩片土司醬量來吃的人)
價錢的部分:
菠蘿一顆$30,4個$100
花生條、香蒜條、起司條
$35/條, 3條$100(可混搭)
最近還有活動麵包滿$200
老闆再阿沙力送你一顆菠蘿♥
大家去台中火車站附近時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哦!
地址: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66號
(台中李方艾美酒店 也就是前金沙百貨旁)藍綠色那家店就是麥司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