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yelo seoul bistro首爾餐酒館

大家ㄤㄤ我是溫蒂 今天要來推薦一間我昨天剛吃完的餐廳~ 想吃這間想吃超久的!因為他最近在ig上超紅
megapx
就是位於📍板橋的yelo seoul bistro首爾餐酒館 沒錯他的店門就是那個冰箱門🤣 走過去真的會不知道這是一間餐廳因為完全沒有招牌
megapx
他的盤子跟menu都超可愛的! 因為我跟朋友是吃晚上8點的所以肚子超餓一口氣點了3道菜跟2杯飲料 點到第3樣時店員還跟我說:這樣會有點多喔 我:沒關係我吃得完(⁎⁍̴̛ᴗ⁍̴̛⁎)
megapx
首先先上這道白醬起士蝦🦐 底部是馬鈴薯泥再加上白醬、蝦、起士 而且服務生還會表演撒起士跟燒起士給你看
起士融合超療癒的(˶‾᷄ ⁻̫ ‾᷅˵)
megapx
特製韓式菜包肉🥓 有薯條、泡菜、肉、蝦子! 很豐盛的一道菜! 吃一堆高熱量的東西還是要吃點菜均衡一下啦🤣
megapx
葡萄柚草莓氣泡飲🍓 以為會很酸但我喝起來完全覺得不酸!但還是很好喝!
megapx
柚子氣泡飲🍷 這個也很好喝!而且有果粒!
megapx
隕石棉花糖地瓜🍠 我看網路上很多人吃瑪格麗特口味的 但已經吃了兩道鹹食就想吃點甜的啊~ 畢竟女人有兩個胃🤣 他一開始是長這樣的
megapx
圓圓一顆的隕石 服務生會表演火燒隕石給你看 在燒的時候我的腦海浮現bts的fire bgm🤣差點跳起來(母湯 這道也是超級好吃啊啊啊啊啊啊٩(˃̶͈̀௰˂̶͈́)و 以為這道會超甜的但完全不會非常的剛好 而且還有加起士跟年糕 旁邊擺上三球冰淇淋跟灑上脆笛酥 吃了這全部餐點我朋友一直跟我說 你怎麼這麼會找餐廳啊 你怎麼這麼會找餐廳啊 你怎麼這麼會找餐廳啊 很重要我朋友真的講了三次🤣 只是剛開始看到店名真的會以為可能會賣些辣炒年糕魚板串血腸之類的啊 但因為他是餐酒館 有去過韓國的餐酒館就會知道他們也是大概只賣這些東西~ 真的是一間很推薦的餐廳👍🏻👍🏻👍🏻👍🏻👍🏻👍🏻 避免被認為業配附上交易明細
megapx
因為夠麻吉上買比較便宜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上夠麻吉購票喔)我也沒有幫夠麻吉業配啦~_~; 上班無聊打這篇看了又肚子好餓啊( ´Д`)y━・~~
愛心
131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