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冷凍薯條的品牌選擇

應該部分人都會有自己買冷凍薯條來炸的時候 想問一下大家都是吃哪一個品牌的呢? 自己目前吃過龍鳳、大潤發、永昇 感覺還行 有稍微看一些文章還有人推薦 麥肯、lutosa、好市多cavendish 因為很想吃吃看這三種,所以有上網查了一下 麥肯:愛買商場應該買得到,等假日會想買來吃吃看 lutosa:好像只能網購 好市多cavendish:眾多好評,很想嚐嚐看 想問大家吃過哪些牌子呢? 另外有店家是賣lutosa+好市多cavendish的嗎? (這樣就不用分兩次運費了)
留言
B3 龍鳳的細脆我覺得還行 波浪的話~我買過,但因為形狀的關係我炸不熟耶,可能是因為我半煎半炸(平底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