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也能吃甜點!7-11超低卡冰淇淋讚讚
身為減肥大隊的一員,還是會有想吃甜點的時候啊啊啊!但每次想吃點什麼,看了熱量又默默的放回去(含淚ಥ_ಥ
然後今天就在7-11看到這個低卡冰淇淋!
一盒99大卡!45元!
直接立馬買起來吃!
我覺得超棒!就是巧克力冰淇淋(是可以想像的那種味道)
熱量雖然很低但意外的很甜 完全可以滿足口腹之慾 超爽der!
之後打算去買草莓口味的顆顆
(而且聽說吃這個會很順)
(我超需要)
就這樣 拜拜~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ᴗ⁍̴̛⁎)
—
更新
真的順暢!
好吃又好拉(ㄟ不是
歐摸歐莫讚死ε-(´∀`; ) (旋轉跳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