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也能吃甜點!7-11超低卡冰淇淋讚讚

身為減肥大隊的一員,還是會有想吃甜點的時候啊啊啊!但每次想吃點什麼,看了熱量又默默的放回去(含淚ಥ_ಥ 然後今天就在7-11看到這個低卡冰淇淋! 一盒99大卡!45元!
megapx
直接立馬買起來吃!
megapx
我覺得超棒!就是巧克力冰淇淋(是可以想像的那種味道) 熱量雖然很低但意外的很甜 完全可以滿足口腹之慾 超爽der! 之後打算去買草莓口味的顆顆 (而且聽說吃這個會很順) (我超需要) 就這樣 拜拜~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ᴗ⁍̴̛⁎) — 更新 真的順暢! 好吃又好拉(ㄟ不是 歐摸歐莫讚死ε-(´∀`; ) (旋轉跳躍)
愛心
481
4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