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餐盒到底哪裡貴了?

大家好, 我朋友最近開了一家中東料理的快餐店 從試營運到現在快兩個月而已 我自己吃過覺得真的好吃而且便宜 但朋友(老闆 卻說很多客人給的回饋是 這樣的價錢有點太高... 這大大的出乎我意料 附上店家的食物照和菜單
megapx
megapx
megapx
- 特製優格烤雞肉飯 我自己的認知是 現在很多健身餐盒兩三百塊不稀奇 他們還是異國料理只賣140 老闆本人就是巴基斯坦人 有在信義區開另一家餐廳 食物都是有哈拉認證的貼在大門口 不可能掛羊頭賣狗肉 異國料理的單價本來就比本土料理還高 難道要拿陽春麵跟拉麵比單價 還是拿乾麵比義大利麵? 何況現在自助餐便當也是越來越貴 要點破百元也是輕輕鬆鬆 如果說份量和味道 份量就是一般便當的量 女生可能會吃不完 一般男生可以吃飽 味道的話我可以幫忙掛保證 他們的薑黃飯和雞肉超級香 中東料理特愛用香料 那個薑黃飯絕對是我人生吃過前三名的 雞肉是他們的本行更不用說 他們在口味上還沒遇到什麼負評 這樣一個餐盒140元根本超便宜吧? (非業配真討論 (照片不是我照的但跟我買的長一樣就借來用
愛心
驚訝
哈哈
5710
92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