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霜淇淋CCherry最近IKEA新推出鐵觀音霜淇淋 聽到鐵觀音口味一定想吃吃看的吧 我也抱著期待的心情買了一支(⁎⁍̴̛ᴗ⁍̴̛⁎) 吃下的第一口我的臉卻是( ・᷄ὢ・᷅ ) 哇嗚...也太濃了吧...是那種油膩的濃 雖然鐵觀音的茶香味十足 但完全沒有清爽的口感 就連原味霜淇淋也是orz 我所認識的IKEA不是這樣的... 還是只有台中的IKEA這樣嗎? 分享一下吃霜淇淋的感想~ 也想知道其他地方IKEA的口感 想吃霜淇淋還是可以吃看看的~20塊而已IKEA霜淇淋台中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