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上到一半突然很想吃冰
(覺得要刺激一下腦)
立刻查查看附近全家現在是什麼口味
一查發現好像是之前推出過大家很愛的口味
剛好兩隻59元最後一天(立刻揪同事下去買)
點進文章大致上都是看到下面這幾句話(IG的hashtag也都差不多是下面的敘述)
被網友票選最喜歡的前三名口味「鐵觀音霜淇淋」回歸啦!
使用南投名間鐵觀音茶葉,透過不同火候烘焙,產生清香、蜜香、果香等多層次香氣,將茶香完美融合進霜淇淋奶香,甜而不膩的滋味~~~~~~~~~~~(後面大家可以自己搜尋)
看大家拍的都很美(店員各種擠冰淇淋達人)
我想說那我今天也要拍一個鐵觀音燒大家!!!
結果
.
.
.
.
.
.
.
我得到了一隻不舉(歪腰)的鐵觀音霜淇淋
(我朋友的也是不舉系列)
😂其貌不揚但我覺得還蠻好吃的!!(文章沒騙人)
🤤茶香味很濃厚(但我個人覺得奶味還是重一些)
整體很順口,甜度也不會太高!
(我莫名的很喜歡在冬天吃冰)
(😅有人跟我一樣天氣越冷越愛吃冰嗎?)
我個人目前還蠻喜歡之前夏天出的仙人掌口味🙃
酸酸甜甜的很解膩(我那時候很常中午吃完飯買來吃)
之前還有出提拉米蘇口味的(吃這個有夠麻煩)
要自己加粉(然後我還不太會用)
直接灑一大坨(還有一大部分在我自己手上)
然後吃第一口直接被粉嗆到(在路上咳到不行)

最近還有吃到一個綜合的
(好像是什麼比利時巧克力🍫的樣子)
巧克力是比較苦的那種,搭配牛奶口味我覺得很剛好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適合我這種飲料微糖的)
(這個是專業擠霜淇淋的店員,一整個完美🥰)
😦發文很慢的I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