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觀音霜淇淋

3 篇文章0 人追蹤
看板篩選

冬天就是要吃冰【歪腰鐵觀音霜淇淋🍦】

今天上班上到一半突然很想吃冰,(覺得要刺激一下腦),立刻查查看附近全家現在是什麼口味,一查發現好像是之前推出過大家很愛的口味,剛好兩隻59元最後一天(立刻揪同事下去買),點進文章大致上都是看到下面這幾

美食

吃吃看~全家鐵觀音冰淇淋

嚐鮮嚐鮮,很好吃喔!,全家出茶類的冰淇淋都還蠻不錯的,記得之前的紅茶也很好吃呢,搭配餅乾杯裝會更好吃,而且也環保喔,最近好像也有出金色三麥口味的,有人吃過嗎?好吃嗎~

美食

全家鐵觀音霜淇淋回歸啦~~~

全家聽到大家的心聲了,鐵觀音居然回歸啦~~~(˶‾᷄ ⁻̫ ‾᷅˵),但看新聞好像只有中部限定,大家趕快來台中吃鐵觀音順便來玩,鐵觀音出的去 人進得來 台中發大財(咦)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