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仁茗茶是最好ㄏ的手搖店

對ㄅ??? 今天跟同事沒有訂到飲料(;´༎ຶД༎ຶ`) 不過沒關係,我自己訂了我最喜歡ㄉ天仁茗茶嚕
megapx
我點的飲料:🥤天仁茗茶 - 冰珍珠奶茶(無糖少冰) 💡飲料味道: 我無法形容,就是我覺得最好喝ㄉ飲料的味道(抱歉J是一句廢話) 💡料ㄉ味道: 我很喜歡天仁的珍珠,就是有淡淡ㄉ蜂蜜味 💡整體味道: 我覺得台灣手搖珍奶最好喝ㄉ味道 💡初體驗之不專業評分:4.5⭐️(滿分5⭐️),沒有5⭐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或許有朝一日我可以發現比它️更好喝的飲料~~ 💡對於「天仁茗茶」回購的意願:✅。 我覺得天仁茗茶有很多飲料很讚,但還是有一個我會給它0分,就是它的無糖綠茶,大家要小心不要喝到(;´༎ຶД༎ຶ`) 💡價格:60(大杯) 大家有人會覺得天仁茗茶難喝ㄉ嗎~~?
megapx
💡ㄨ嗷嗷嗷ㄨ💡 🙇🏻‍♀️下台一鞠躬🙇🏻‍♀️
愛心
哈哈
232
5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