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美食板凱恩斯花21/5/10天仁茗茶也有燕麥奶了看到小七跟天仁喫茶趣都推出了燕麥奶,這兩天也看到蠻多IG推薦這兩家試喝,評價都很不錯,只是板上好像很少分享天仁的燕麥奶⋯不知道大家有喝過嗎?+10元可以升級燕麥奶,這幾天第二杯半價,但天仁有點貴,平常5272915
J美食板ㄨ嗷嗷嗷ㄨ21/4/27天仁茗茶是最好ㄏ的手搖店對ㄅ???今天跟同事沒有訂到飲料(;´༎ຶД༎ຶ`),不過沒關係,我自己訂了我最喜歡ㄉ天仁茗茶嚕,我點的飲料:🥤天仁茗茶 - 冰珍珠奶茶(無糖少冰),飲料味道:我無法形容,就是我覺得最好喝ㄉ飲料的味道2325810829
A閒聊板夜喵子max21/3/6天仁的913茶王我本人很常喝天仁茗茶的913茶王,基本上去百貨公司有就買來喝,但不知道為啥有時明明是點無糖,喝進喉嚨時就會有種很怪的甜味,不是茶回甘的也不是有加糖的甜味,但正常時又很好喝((?我同學喝了也說怪怪der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