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仁茗茶也有燕麥奶了

看到小七跟天仁喫茶趣都推出了燕麥奶,這兩天也看到蠻多IG推薦這兩家試喝,評價都很不錯 只是板上好像很少分享天仁的燕麥奶⋯不知道大家有喝過嗎? +10元可以升級燕麥奶,這幾天第二杯半價 但天仁有點貴,平常真的很少喝,趁特價才買來喝 燕麥奶升級10元算便宜,上次看到咖啡廳+30換燕麥奶嚇到!
megapx
天仁合作使用的是澳洲的So Good燕麥奶,不是熟悉的Oatly,但So Good杏仁奶算有名的,之前因為漢娜推薦也喝過,是我心目中最喜歡的杏仁奶!只是不知道原來有燕麥奶。 這幾天有第二杯半價,跟同事買了913茶王燕麥奶無糖跟綠奶茶換燕麥奶,覺得913奶味比較重,綠奶換燕麥奶茶味比較重,個人比較喜歡913⋯ 燕麥奶我覺得蠻搭茶的⋯不會太膩、喝起來有燕麥特別的味道,搭配起來茶味還算不錯 之前春水堂的也有買過,相較起來比較喜歡天仁的
愛心
52
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