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台中人沒吃過屋馬就太可惜了!
辦公室小姐大概一二年前,才吃過屋馬。
跟茶六不相上下的喜愛,
但太久沒吃也忘記了哈哈。
在三級解除前,
如果預算還夠,
打算把防疫特餐都踩踩點。
辦公室小姐在屋馬點了,
經典的大和海鮮粥跟鍋物。
先來介紹鍋物,
溫泉海鮮豆腐鍋及韓式豚肉豆腐鍋都蠻好吃的。
味道很足夠而且料也很多。
吃豆腐鍋最害怕豆腐不好吃,
屋馬的豆腐真的很嫩又沒有奇怪的味道~
一份火鍋,
一個女生是足夠吃的蠻飽的~
而且白飯也很好吃,
想吃火鍋外帶,
換換口味可以參考看看屋馬。
但是,一吃到屋馬的經典大和海鮮粥,
前面的鍋物遜色超多。(海鮮味🤣)
海鮮粥,超多蛤蜊!
如果喜歡吃粥或是海鮮味道真的必推海鮮粥!
(但不少人覺得貴也少...這麼一說...
的確,可能我餓太久🥲)
值得大力推薦的是,
屋馬外帶的包裝真的很讓人放心。
真的是很用心👍
雖然微解封了,
但是還是三級哦,
請讓我們好好戴好口罩,
仍然保持社交距離。
線上點餐不用等太久哦!
每間分店餐點似乎有一點點不太一樣,
要訂餐的話也許可以先看一下哦!
這是我的美食紀錄日常分享ig,
完整的都會更新在ig,也可以追蹤卡稱哦~
如果有推薦的也歡迎跟我說~
歡迎大家留言跟聊聊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