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馬燒肉外帶餐盒

身為台中人沒吃過屋馬就太可惜了! 辦公室小姐大概一二年前,才吃過屋馬。 跟茶六不相上下的喜愛, 但太久沒吃也忘記了哈哈。
megapx
在三級解除前, 如果預算還夠, 打算把防疫特餐都踩踩點。 辦公室小姐在屋馬點了, 經典的大和海鮮粥跟鍋物。 先來介紹鍋物, 溫泉海鮮豆腐鍋及韓式豚肉豆腐鍋都蠻好吃的。 味道很足夠而且料也很多。 吃豆腐鍋最害怕豆腐不好吃, 屋馬的豆腐真的很嫩又沒有奇怪的味道~
megapx
一份火鍋, 一個女生是足夠吃的蠻飽的~ 而且白飯也很好吃, 想吃火鍋外帶, 換換口味可以參考看看屋馬。 但是,一吃到屋馬的經典大和海鮮粥, 前面的鍋物遜色超多。(海鮮味🤣) 海鮮粥,超多蛤蜊! 如果喜歡吃粥或是海鮮味道真的必推海鮮粥! (但不少人覺得貴也少...這麼一說... 的確,可能我餓太久🥲)
megapx
值得大力推薦的是, 屋馬外帶的包裝真的很讓人放心。 真的是很用心👍
megapx
雖然微解封了, 但是還是三級哦, 請讓我們好好戴好口罩, 仍然保持社交距離。 線上點餐不用等太久哦! 每間分店餐點似乎有一點點不太一樣, 要訂餐的話也許可以先看一下哦! 這是我的美食紀錄日常分享ig, 完整的都會更新在ig,也可以追蹤卡稱哦~ 如果有推薦的也歡迎跟我說~ 歡迎大家留言跟聊聊天☺️
愛心
嗚嗚
194
2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