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味醇濃燕麥出新口味了!這次是黑巧克力🍫
一樣是無加糖的 很讚!
本身就超愛原味的 現在出新口味當然要嚐鮮一下🤩
(他之前也有出牛奶跟葡萄糖胺的口味 只是我個人不愛)
📌口味:
巧克力味真的很濃 苦甜的感覺 雖然沒加糖 但本身就有燕麥的自然甜味了 很剛好!
(其實我平常手搖都喝七分糖 但燕麥我只喜歡無糖的😂)
📌口感:
有喝過愛之味醇濃燕麥的都知道他很濃 有些人會不喜歡~
但黑巧口味幾乎是稀的~是一般巧克力牛奶的口感!不說是燕麥的話我真的會以為是巧克力牛奶😂好喝!
📌原價$30 現在全家特價單瓶$25 兩瓶好像$48的樣子
#題外話:因為皮膚 戒牛奶一段時間了 實在很懷念牛奶的味道😭現在我都喝燕麥奶的奶茶 沒想到燕麥奶巧克力也好喝
附上營養資訊
(比原味的熱量跟脂肪高 裡面的糖是指燕麥天然的喔)
✔️巧克力中的多酚可以幫助抗氧化
✔️燕麥含膳食纖維 促進腸胃蠕動 清除壞膽固醇LDL

(這牌子真的不需要🍃純粹分享給大家好喝ㄉ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