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趴控迷🍿四款爆米花口感分享
世新大學
因為疫情的關係,很久不敢跑電影院看電影吃爆米花😭
不然我真的好喜歡那種現爆爆米花,在售票口聞到就覺得受不了~~
有一次想要去單買回家吃,但怕冷掉就不好吃就作罷了
後來就迷上爆米花的餅乾,這次來分享近期買的幾款爆米花餅乾
先說口味很因人而異,只是表達出自身感受喔🙏🏻(p.s我個人喜愛酥脆口感+不要太甜的味道)
最近買的爆米花就是以下這三款啦~
還有一款之前有吃過,最後面會分享!
🍿星球工坊 玫瑰鹽焦糖爆米花
📍購買通路:官網
📍售價金額:$160
✅夾鏈袋式包裝設計
不得不說星球工坊的爆米花真的都很好吃,口味也很多種可以選擇~~
這次選擇玫瑰鹽焦糖甜鹹甜鹹的,覺得滿唰嘴的😋
焦糖不會太甜,尾韻會有鹹味來中和味道
造型是磨菇頭造型,用手拿的話不會有油油的感覺
雖然口感沒有到很酥脆,但也算很好入口!
🍿米大師 沖繩黑糖星米花
📍購買通路:寶雅
📍售價金額:$49
✅夾鏈袋式包裝設計
上次在逛寶雅時無意間看到,兩包有在特價就買來試試
雖然感覺它不太像是爆米花的樣子,比較算是爆米花餅乾
但我看成份裡也有非基改玉米,就把它一起歸類在評比系列了😆
我另一款是買蔓越莓的,先開爆米花基本口味黑糖的來吃
打開後有濃濃的黑糖味很香🤤而且吃起來跟星球工坊一樣不會太甜!
造型是星星很可愛⭐ 而且吃起來超酥脆 有卡滋卡滋的聲音
喜歡酥脆口感的可以試看看這款
對了!我後來有上網查評價,有些人說吃起來很像乖乖
但我覺得不太一樣啦,因為我覺得乖乖口感偏軟但這個比較酥
🍿無印良品 焦糖爆米花
📍購買通路:無印良品門市
📍售價金額:$39
❌夾鏈袋式包裝設計
本來是想要去買大家都滿推的鐵觀音口味
但沒買到,所以就買了焦糖的試試
因為它沒有夾鏈袋設計所以打開就要趕快吃完!不然會軟掉
它的焦糖口味就很像電影院的爆米花味,但我覺得有點甜哈哈🤣
造型就是一般爆米花造型,沒有那個會卡牙齒的玉米籽
雖然感覺它跟一般爆米花最相近,但畢竟不是現做所以我覺得口感偏軟
因為口感比較偏甜,所以我大概吃一半就有點膩了哈哈
最後一款是
🍿丹尼船長 經典原味米米花
📍購買通路:團購
📍售價金額:$100初的樣子
✅夾鏈袋式包裝設計
這款是之前跟同事團購過,但…我覺得不合我胃口就沒有再回購了
我知道這款超多人推~評價也很好
但我就是不太喜歡沒有很酥脆,有點小黏牙的感覺😅
不過味道還不錯!我有吃同事的玉米濃湯口味
很特別~~而且味道不會怪,但口感就比較不是我的菜了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吃過的幾款爆米花口感分享❤️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
不過除了米大師跟無印良品比較好買到之外
其他感覺都要在限定店面跟官網才買的到,大家可以斟酌斟酌~~
過年期間可以多買幾包在家嗑來吃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