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老字號泓品牛排

從國小開到現在的老字號牛排館 超級無敵霹靂不起眼 但他能開這麼久不是沒有道理的 服務態度就不用說了一級棒 蒜香麵包配上他的豆豉辣椒 一個字:「超爽」 其餘湯品跟前菜也是水準之上 主菜6oz的菲力牛排3分熟 剛剛好的份量 配上蒜末鹽巴吃下去 還是只有一個字:「超爽」 什麼黑胡椒醬在這裡根本就是狗屎不需要! 搞得像業配一樣 但我粉絲這麼少無須業配! 推薦指數:⭐️⭐️⭐️⭐️⭐️ #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 #美食 #牛排 (圖文好看版)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愛心
29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