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老井極上燒肉

嗨嗨我是貝! 這是我的歐趴餐,來跟大家分享,希望我歐趴🥲
sticker
megapx
我們去吃美村店,點的是老井套餐
megapx
一開始會有雞湯~~
megapx
水蜜桃醋冰沙
megapx
前菜 +18元換成落葉歸根 米餅+鮭魚+鮭魚卵+洋蔥=好吃 大家可以換一個吃看看😇
megapx
白飯上有加紅藜麥,前面是小菜跟洋蔥
megapx
1cm厚切牛舌
megapx
店員會幫忙烤,烤到有點焦焦脆脆的
megapx
megapx
澳洲極品和牛
megapx
megapx
安格斯手切牛小排 上面這兩個牛吃起來都不錯🥰
megapx
海膽軍艦 190買一送一就點了~ 很符合價位的壽司,還不錯
megapx
日本A5和牛雪花磚+雪花和牛片面燒 餐裡面最好吃的肉! 比前面的肉好吃👍🏻 對ㄌ,看到肉片我一直想到梗圖企鵝肉
megapx
就是這個XDDD
megapx
肉磚塊烤的樣子
megapx
日本A5和牛鯉魚管櫛瓜 第二好吃的肉盤👍🏻 櫛瓜跟肉都很薄 以下海鮮都是店員會烤
megapx
澎湖黑潮軟絲 這個好好吃!超香 擠上檸檬搭配我超喜歡ㄉ
megapx
生食級大干貝 這個也是好喜歡,湯甜甜的 不用煮很熟就很好吃
megapx
草蝦 蝦子算大隻,店員會幫忙去殼👍🏻
megapx
飲料 阿里山金萱+可爾必思
megapx
甜點 塔拉朵冰淇淋+POLS冰淇淋 右邊的比較好吃🤣 奶味很濃 左邊的紅茶拿鐵也不錯,沒那麼甜,大概是3分糖的紅茶拿鐵
megapx
1月是多比(男友)生日月🤩 這個帕恰狗畫板好可愛 剛好我覺得多比很像狗狗,超適合他ㄉ 甜點是米餅+荔枝冰淇淋+巧克力米
sticker
整體來說,東西都是好吃的 沒有雷,日本和牛特別好吃 還有海鮮我都蠻喜歡ㄉ 最重要的是服務非常好! 而且是每個人都很好👍🏻推推 也會詢問好幾次吃起來還OK嗎之類的 兩個人吃完都超級飽(⁎⁍̴̛ᴗ⁍̴̛⁎) 環境也不錯,座位不會擠 廁所很漂亮XDDD女生可以去看一下 放一些其他照片
megapx
megapx
左邊的是沙拉換成ㄉ牛肉
megapx
megapx
megapx
sticker
最後祝大家也都歐趴,還有2023都快快樂樂 ♥ 喜歡我ㄉ文章歡迎追蹤我👋🏻
愛心
哈哈
247
13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