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老井極上燒肉
嗨嗨我是貝!
這是我的歐趴餐,來跟大家分享,希望我歐趴🥲
我們去吃美村店,點的是老井套餐
一開始會有雞湯~~
水蜜桃醋冰沙
前菜 +18元換成落葉歸根
米餅+鮭魚+鮭魚卵+洋蔥=好吃
大家可以換一個吃看看😇 
白飯上有加紅藜麥,前面是小菜跟洋蔥
1cm厚切牛舌
店員會幫忙烤,烤到有點焦焦脆脆的

澳洲極品和牛

安格斯手切牛小排
上面這兩個牛吃起來都不錯🥰
海膽軍艦
190買一送一就點了~
很符合價位的壽司,還不錯
日本A5和牛雪花磚+雪花和牛片面燒
餐裡面最好吃的肉!
比前面的肉好吃👍🏻
對ㄌ,看到肉片我一直想到梗圖企鵝肉
就是這個XDDD
肉磚塊烤的樣子
日本A5和牛鯉魚管櫛瓜
第二好吃的肉盤👍🏻
櫛瓜跟肉都很薄
以下海鮮都是店員會烤
澎湖黑潮軟絲
這個好好吃!超香
擠上檸檬搭配我超喜歡ㄉ
生食級大干貝
這個也是好喜歡,湯甜甜的
不用煮很熟就很好吃
草蝦
蝦子算大隻,店員會幫忙去殼👍🏻
飲料 阿里山金萱+可爾必思
甜點 塔拉朵冰淇淋+POLS冰淇淋
右邊的比較好吃🤣 奶味很濃
左邊的紅茶拿鐵也不錯,沒那麼甜,大概是3分糖的紅茶拿鐵
1月是多比(男友)生日月🤩
這個帕恰狗畫板好可愛
剛好我覺得多比很像狗狗,超適合他ㄉ
甜點是米餅+荔枝冰淇淋+巧克力米

左邊的是沙拉換成ㄉ牛肉
























整體來說,東西都是好吃的
沒有雷,日本和牛特別好吃
還有海鮮我都蠻喜歡ㄉ
最重要的是服務非常好!
而且是每個人都很好👍🏻推推
也會詢問好幾次吃起來還OK嗎之類的
兩個人吃完都超級飽(⁎⁍̴̛ᴗ⁍̴̛⁎)
環境也不錯,座位不會擠
廁所很漂亮XDDD女生可以去看一下
放一些其他照片





最後祝大家也都歐趴,還有2023都快快樂樂 ♥
喜歡我ㄉ文章歡迎追蹤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