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牛排不踩雷點餐攻略
跨年夜陪朋友慶祝生日吃了西提
想說為了避免大家踩雷紀錄一下心得
標註⭕️推薦和❌不推薦的品項唷✌🏻
🉑️就是我個人覺得還好但不雷
開胃品只有這款-覺得還行
優格醬好吃,果凍酸甜莓果味蠻特別
沙拉🥗 這是新品-🉑️
外型好看,內容西芹優格醬馬鈴薯蘋果清爽
但外殼❌不行,不知道在吃什麼,也不容易吃的優雅🤣
牛肉沙拉❌我不喜歡牛肉切片的味道
麵包🍞-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喜歡玉米濃湯的朋友會很愛,但我還好
麵包則大推,可以無限續,也可以請店員烤焦脆點,如果有點濃湯很推薦多續一點沾
湯-松露濃湯⭕️沾麵包很好吃,松露味超濃
湯-海鮮清湯⭕️湯底有點不明,番茄味沒有很明顯,但整體海鮮算新鮮
主餐-鴨胸🉑️/原塊牛排🉑️
牛排推薦點5分熟
大家很推薦的鴨胸真的肉質比較柔嫩
皮真的很脆,喜歡德式豬腳的朋友可能會愛
但也是還好,吃到後來會膩
牛排也是還好而已
主餐普通應該是大家比較容易失望的點
飲品-唯一推薦布蕾紅茶⭕️
烤布蕾➕紅茶(但很甜)濃郁好喝
拿鐵❌之類就是咖啡機的味道很不推
甜點-唯一推薦烤布蕾⭕️
好好吃🥹相較起來乾硬的蘋果派❌就很不行
整餐吃下來不會太飽,想飽要多吃麵包才行😆
但環境和服務不到千元的價位還是很可以的
可以續的:麵包⭕️和沙瓦🉑️可以無限續
當月生日有85折+拍照列印+巧克力蛋糕
送的巧克力蛋糕⭕️蠻好吃的
紙皇冠👑也是送的小朋友應該會喜歡
點菜攻略給大家參考啦~也可以討論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