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牛排不踩雷點餐攻略

跨年夜陪朋友慶祝生日吃了西提 想說為了避免大家踩雷紀錄一下心得 標註⭕️推薦和❌不推薦的品項唷✌🏻 🉑️就是我個人覺得還好但不雷
megapx
開胃品只有這款-覺得還行 優格醬好吃,果凍酸甜莓果味蠻特別
megapx
沙拉🥗 這是新品-🉑️ 外型好看,內容西芹優格醬馬鈴薯蘋果清爽 但外殼❌不行,不知道在吃什麼,也不容易吃的優雅🤣 牛肉沙拉❌我不喜歡牛肉切片的味道
megapx
麵包🍞-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喜歡玉米濃湯的朋友會很愛,但我還好 麵包則大推,可以無限續,也可以請店員烤焦脆點,如果有點濃湯很推薦多續一點沾
megapx
湯-松露濃湯⭕️沾麵包很好吃,松露味超濃
megapx
湯-海鮮清湯⭕️湯底有點不明,番茄味沒有很明顯,但整體海鮮算新鮮
megapx
主餐-鴨胸🉑️/原塊牛排🉑️ 牛排推薦點5分熟 大家很推薦的鴨胸真的肉質比較柔嫩 皮真的很脆,喜歡德式豬腳的朋友可能會愛 但也是還好,吃到後來會膩 牛排也是還好而已 主餐普通應該是大家比較容易失望的點
megapx
飲品-唯一推薦布蕾紅茶⭕️ 烤布蕾➕紅茶(但很甜)濃郁好喝 拿鐵❌之類就是咖啡機的味道很不推
megapx
甜點-唯一推薦烤布蕾⭕️ 好好吃🥹相較起來乾硬的蘋果派❌就很不行
megapx
整餐吃下來不會太飽,想飽要多吃麵包才行😆 但環境和服務不到千元的價位還是很可以的 可以續的:麵包⭕️和沙瓦🉑️可以無限續 當月生日有85折+拍照列印+巧克力蛋糕 送的巧克力蛋糕⭕️蠻好吃的 紙皇冠👑也是送的小朋友應該會喜歡
megapx
點菜攻略給大家參考啦~也可以討論唷!
愛心
哈哈
跪
521
18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