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全聯的時候看見這個低卡冰淇淋,因為麻麻買單,所以索性一次買了三種口味來試試☺️
🍫大人可可:
苦甜的巧克力冰淇淋,很香濃!熱量少了一些,所以吃起來沒有那麼罪惡,但我不小心就一次吃完了🥲
我還會自己加一點海🧂,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推薦可以試試!
🥛牛奶燕麥:
濃濃的奶香加上燕麥香,裡面有少量的的燕麥顆粒,我也好喜歡~
🍓清新草莓:
我不愛草莓口味的東西😵💫不多說好了
💰一杯200公克65元
但味道跟口感不會因為它是低卡冰淇淋而稍差一點(很多減糖減脂的食物吃起來就是會少一點快樂的感覺),我自己覺得跟一般冰淇淋差不多,好好吃~(尤其是麻麻買單的冰淇淋
推薦給各位!我記得全聯現在兩杯有特價…
來個不專業補充:
是代糖 不喜歡的不推薦
草莓聽說是有個優格味 有一點沙沙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