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好做的巴斯克乳酪蛋糕✨
大家安安👋🏻👋🏻先上圖!
上次做生乳酪蛋糕剩下的cream cheese還在想怎麼解決!然後查了一下發現這個材料單純做法簡單!就決定來嘗試看看🤣🤣
步驟基本上就是全部喇一起丟去烤就好!
而且也不太會失敗就很好吃!!!
6吋配方
cream cheese 320g
細砂糖 75g
全蛋 2顆
低筋麵粉 10g
鮮奶油 130g
器材:烘培紙、6吋蛋糕模
步驟1
烘培紙剪好適當大小,放入蛋糕模,不放烘培紙的話….會洗到瘋掉🥲🥲🥲
步驟2
cream cheese放至室溫或加溫,拌入細砂糖,這個步驟比較重要,不可以冰冰的硬打,沒打散會有顆粒口感也會很醜,慢慢打均勻,後續就是按照配方的順序,一項一項加進去拌勻,重複直到把材料都加完
記得從雞蛋開始就不用很大力或是高速去攪拌,只要輕輕的拌均勻就好,避免蛋被打到起泡很多空氣影響外觀跟口感
步驟3
打完的麵糊記得過濾後倒入烤模,烤箱記得先預熱,上下火200度,烤25分鐘,時間跟口感可以自己喜好調整溫度。
就這樣!完成٩(˃̶͈̀௰˂̶͈́)و,請兔兔跟p助協助拍照,上面有空氣就是打蛋打太久了,後面重做一個抹茶的就沒問題~~
同場加映抹茶的
低筋麵粉少3g 抹茶粉5g
超級香!而且可以減少cream cheese的酸味
推薦大家試試
感謝閱讀下次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