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是盤子買了$200麻糬

一個推車賣的日式麻糬,我之前也有看到過但是看到價錢就沒買 沒想到他竟然跑去買了!!! 這樣四顆要$200,綜合口味… 我一直問是不是有包草莓才這個價格 他說沒有只是一般
sticker
整個大傻眼啊啊啊啊啊 他真的是盤子
sticker
愛心
哈哈
驚訝
280
18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