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預選星宇飛機餐

更 最後有順利吃到(///▽///) 同行四人好友都一致覺得蠻好吃的欸🤣 希望大家都能成功吃到喜歡的食物
sticker
剛剛突然想到要去預選飛機餐但是已經無法選了🥲 想問星宇沒預選飛機餐會不會現場選已經選不到喜歡的了 前幾天看有胡同燒肉好怕當天選都被選光了😭
留言
我上次搭也沒有選 我覺得去跟回都很難吃🥹 我位置偏中間排就完全沒得選了 但他的果汁跟小零食很好吃(可能是因為直接外包購買的吧) 我覺得有比長榮難吃欸 星宇有點過譽了 (或者是他的商務艙太好吃到大家以為經濟艙會跟商務艙差不多好吃) 連我不挑食的老爸都覺得那次星宇很難吃
B17(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