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無糖豆漿DIY飲品也很不錯
輔英科技大學
以前其實蠻離不開手搖飲的
幾乎每天都要一兩杯的那種上癮程度😅
後來慢慢進步到無糖狀態但又覺得無糖茶很容易餓...
所以現在就改成喝無糖豆漿居多
雖然偶爾還是會嘴饞加點甜甜地來調味
(大概就這麼一點🤏🤏🤏)
但算是有進步,不像以前這樣喝手搖飲料了
也養成都盡量喝無糖飲品的習慣
在減脂的過程中覺得消除飢餓感最有效的就是靠豆漿
這段時間也喝了不少無糖豆漿
有些喝起來多少都會跑出一些不是很喜歡的豆腥味
或是粉粉跟水混和的奇妙口感的豆漿
喝到最後覺得比較順口的就是這款元初豆坊的濃豆乳
只是喝久了還是會想來點變化~就來試試用它製作各種飲品
第一種是紅茶豆漿紅茶是自己家裡會有煮茶的習慣
先試著弄無糖的紅茶下去做
但是無糖的喝起來其實有點太利的感覺🤧
喝完之後胃其實有點不太舒服
第二次加點冬瓜露後變得超好喝
如果不論健康的話,甜紅茶加濃豆漿真的超好喝......
但是整個就是嚴重脫離本意!!!
(偶爾來點甜甜地還好吧!?🤏🤏🤏
第二個是香蕉豆漿以這個杯子的量來說
大概半根香蕉左右的口感會比較剛好
同性質的也有酪梨豆漿喝起來會有奶昔的感覺
反正就是想要的水果料丟進去果汁機攪一攪就完成了
無任何技術可言😅
唯一要留意的是可能酸的水果不太適合
想試試看的也歡迎回饋一下口味,哈!
第三款是芝麻豆漿除了味道比較香,喝起來會明顯比較有層次外
還有就是芝麻豆漿還有生髮的效果
其實滿喜歡這種好喝又有額外功效的食譜
可惜芝麻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
但我自己超愛喝就是~
現在最常喝的大概就是芝麻豆漿這款
除了上述幾種我還試過咖啡豆漿
但即使過濾過,放一下還是會有沉澱物
有點影響口感就沒再試了😅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愛喝豆漿的卡友
豆漿除了這些喝法外,還有什麼比較推薦的嗎?
歡迎來交流一下囉!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