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無糖豆漿DIY飲品也很不錯

以前其實蠻離不開手搖飲的 幾乎每天都要一兩杯的那種上癮程度😅 後來慢慢進步到無糖狀態但又覺得無糖茶很容易餓... 所以現在就改成喝無糖豆漿居多 雖然偶爾還是會嘴饞加點甜甜地來調味 (大概就這麼一點🤏🤏🤏) 但算是有進步,不像以前這樣喝手搖飲料了 也養成都盡量喝無糖飲品的習慣     在減脂的過程中覺得消除飢餓感最有效的就是靠豆漿 這段時間也喝了不少無糖豆漿 有些喝起來多少都會跑出一些不是很喜歡的豆腥味 或是粉粉跟水混和的奇妙口感的豆漿 喝到最後覺得比較順口的就是這款元初豆坊的濃豆乳 只是喝久了還是會想來點變化~就來試試用它製作各種飲品
    第一種是紅茶豆漿
紅茶是自己家裡會有煮茶的習慣 先試著弄無糖的紅茶下去做 但是無糖的喝起來其實有點太利的感覺🤧 喝完之後胃其實有點不太舒服 第二次加點冬瓜露後變得超好喝 如果不論健康的話,甜紅茶加濃豆漿真的超好喝...... 但是整個就是嚴重脫離本意!!! (偶爾來點甜甜地還好吧!?🤏🤏🤏     第二個是香蕉豆漿
以這個杯子的量來說 大概半根香蕉左右的口感會比較剛好 同性質的也有酪梨豆漿喝起來會有奶昔的感覺 反正就是想要的水果料丟進去果汁機攪一攪就完成了 無任何技術可言😅 唯一要留意的是可能酸的水果不太適合 想試試看的也歡迎回饋一下口味,哈!     第三款是芝麻豆漿
除了味道比較香,喝起來會明顯比較有層次外 還有就是芝麻豆漿還有生髮的效果 其實滿喜歡這種好喝又有額外功效的食譜 可惜芝麻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 但我自己超愛喝就是~ 現在最常喝的大概就是芝麻豆漿這款     除了上述幾種我還試過咖啡豆漿 但即使過濾過,放一下還是會有沉澱物 有點影響口感就沒再試了😅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愛喝豆漿的卡友 豆漿除了這些喝法外,還有什麼比較推薦的嗎? 歡迎來交流一下囉!謝謝大家!
愛心
11
2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