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新出的甜點🍮 可以買! #我來開箱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哈囉大家好~我是懂吃的動滋🤪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全家新出的甜點! 現在~10/29有任選兩件69折的優惠.ᐟ‪.ᐟ‪比友善時光還要划算,可以趕緊趁這個時間嚐鮮看看~ 那麼究竟好不好吃呢? 廢話不多說,趕緊看下去吧👀 ⑅୨୧⑅*⑅୨୧⑅*⑅୨୧⑅*⑅୨୧⑅*⑅୨୧⑅*⑅୨୧⑅*⑅୨୧⑅*⑅୨୧⑅*⑅୨୧ ☁️滿滿布丁聖代杯 $69 對於很喜歡布丁的我來說,這款超級吸引我! 拿起來就知道是一個很有份量的甜點,上層有一層蠻厚的焦糖布丁,口感是日式硬布丁那種🍮,中間有一層鮮奶油、黃色布丁醬、薄薄的蛋糕體(但吃的時候很有存在感)、很多塊的焦糖凍,還有下面一層布蕾口感,比較綿密的布丁~ 口感非常豐富,每一樣都很有存在感,味道也很搭~ 上層布丁的焦糖帶點苦味,但整體甜度還是偏高,吃到後面會有點膩! 【總結】🌕🌕🌕🌕🌗 我覺得超商能做出這樣的甜點很厲害耶~每一層都很有水準,可以滿足布丁控.ᐟ‪.ᐟ‪ 這款我會願意回購!!期待之後出的起司舒芙蕾布丁ჱ̒⸝⸝•̀֊•́⸝⸝) ——————————————————————— 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啦.ᐟ‪.ᐟ‪ 你也覺得這次全家的甜點很好吃嗎? 有其他品項可以推薦給我嗎? 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呦⊹⁺⸜(ᐡ⸝ɞ̴̶̷ ·̮ ɞ̴̶̷⸝ᐡ)⸝⁺⊹ 我是動滋噗滋,我們下次見!掰掰咿👋
愛心
107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