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年夜飯

今年因為要輪班就留在北部沒有回家過年 本來想說像平常一樣隨便吃但過年夜一個人吃小七好孤單⋯ 訂了十得的冷凍年菜來吃好多款都想買 只有一個人沒辦法吃太多後來買濃白醬鮮蝦麵跟綠豆糕
一個人八隻蝦超多😋下面是我愛的斜管麵 在蒸的時候就會有蝦子的鮮味
蝦肉蠻好剝殼的 而且吃起來很飽滿 整個麵體吸滿蝦蝦精華超級濃郁
分量看上去是2人分左右但大食怪如我獨自吃掉整盤了 綠豆糕一盒有10個 上面會印十得字樣蠻可愛的
如果是多人聚會或回老家的話感覺也蠻適合的 端出來很氣派也比較不會跟傳統年菜撞菜 希望大家都能過個溫暖的好年~
留言
十得的話蠻推薦綠豆糕,冷凍的個別包裝蠻適合,我一個人兩天就吃了六七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