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豆糕

小時候常常看到這種綠豆糕 但印象中一直沒買過 今天又看到就買了吃看看 我以為打開是一整塊 切成很多方塊的綠豆糕 不過打開後完全跟我想像的不同 而且為什麼吃起來感覺是花生糖 看成分也跟綠豆沒什麼關係 還有裡面那張紙是做甚麼用的(? 感覺沒什麼用被我丟掉了
megapx
留言
你說的是這個,他叫越南綠豆糕,我也喜歡吃這種的,推薦給你
mega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