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想請問各位,如果在夜市擺攤看到那個大家會比較想買
可疑帳號
夜市
查看全文
留言
男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0
看起來是對岸的都不會想買,拋開政治立場,對岸的食物給人的觀感本來就不好,心裡有那個疙瘩,而且通常這種食物我們都知道在對岸大概多少錢,但到臺灣就一定會漲很高,還有就是飲食習慣不同,今天臺灣人逛夜市大部分都是找晚餐,而正餐吃鹹的是刻在骨子裡的記憶(台南人例外),你這些偏甜食的比較不會是選項,而且就算想吃,臺灣的蛋糕店比例也爆多,在可能價格相差不少的情況下,路邊攤和店面自然會選擇店面,而水果撈更不用說,臺灣人吃水果很少這樣混在一起吃,通常都當作飯後甜點吃的,那甜點就不可能給你買水果撈,因為他的定位在台灣人眼中大概跟芒果冰差不多,都是單獨拉出來吃的甜品。
B156
回覆
引用
分享
查看全部 19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