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日本便利商店Lawson都買什麼呢?🇯🇵💗

五月生日去大阪🇯🇵玩,朋友都推薦一定要吃爆Lawson ❤️。 當天抵達,機場附近有Lawson 先買個飯糰吃,因為要趕火車不能慢慢逛,到我們住的地方附近也有Lawson 😻馬上進去再逛一遍
megapx
第一天就吃這麼多😆
megapx
1. 對不起🧎‍♀️,已經吃了五個以上但不知道中文名字叫什麼😆,但它的奶味真的很濃郁,吃多了不會膩,每天回旅館前一定要買一個吃❤️
megapx
2. 生章魚🐙 跟魷魚🦑我買秋葵口味(章魚)跟鹽味(魷魚)的,我個人覺得兩種都很好吃😋,只是有點鹹,隔天早上大水腫喔😆
megapx
3. 蟹肉棒很甜很好吃😋,每天回旅館前都買兩包!
megapx
4. 這個跟台灣的鮪魚飯糰比起來裡面有美乃滋😍鮪魚的量也很多,剛下飛機的時候太餓了就先買了一個來吃超級好吃❤️
megapx
5.這個牛奶是大家推薦的,很好喝的鮮奶我喝了不會肚子痛👍 配飯糰吃很爽
megapx
5.日本的飲料喝起來都不會很甜,但是就是會有很香的味道,這個焦糖拿鐵意外的很好喝,早上喝這個我也沒有拉肚子的狀況而且喝起來也不會很甜
megapx
6.接下來是我也吃了差不多五個以上的布蕾冰淇淋❤️這個大家大推我買,我們跑了好幾家Lawson 都被搶光光,好不容易有找到直接買好幾個起來!真的太好吃😋!大推!👍
megapx
7. 這個愛起司的必買,可以配酒吃,買了兩包,但真的小貴,回台灣後好後悔沒有吃多一點❤️
megapx
8. 漢堡排便當也很推薦😍微波後肉很嫩,而且白飯也不會硬硬的,義大利麵也很好吃😋
megapx
9. 這個炸雞沒有人不知道吧?買過cheese口味跟原味的覺得原味比起司還好吃😍
megapx
10. 義大利麵也很好吃,只是醬有點太少了😆
megapx
以上就是我與Lawson 的美好回憶🫶🏻
megapx
megapx
megapx
留言
我今天在東京也買了lowson 章魚我喜歡這款的 肉很大塊鮮甜 R1醫師推薦超強乳酸菌 每天早上都好好暢通 增量50的蛋糕捲 很好吃 喜歡奶油的推薦爆炸多
mega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