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二鍋的邪教吃法好吃嗎?!

之前滑threads看到這個無敵邪教....肉片沾檸檬冬瓜冰沙 當下看到也是馬上????
:給我帶著肉片滾回你的星球哈哈哈 但身為好奇寶寶真的是很想知道這是什麼味道 我這個人就是越怪越想試XDDD 想說剛好最近玩那個王品的遊戲有拿到石二鍋的加購券 手刀奔去石二鍋入教🙏 先說,石二鍋的檸檬冬瓜冰沙本來我就很愛 每次去都會狂續,一上桌直接喝爆一杯的那種 甜甜又有一點酸勁很解膩!! 好!趕快進入重頭戲~~~ 夾了一片牛肉,涮到粉紅色熟度
拿去沾檸檬冬瓜冰沙…………
欸!其實真的不難吃欸! 第一口吃下去會有點衝擊,因為冰冰甜甜又帶一點檸檬香 但是肉片是熱熱的,舌頭會瞬間當機兩秒 嚼一嚼之後…其實還行😂 如果10分是「超好吃」,我給個5分 沒有到完全翻車,但吃多應該會被朋友白眼。 我還是比較喜歡白飯+沙茶醬+蔥花+醬油配肉片,經典不敗!! 不過偶爾來一下邪教吃法也蠻有趣的啦😅
吃完趕快默默的吃我加購的蝦子壓壓驚... 不然回去可能要抱著馬桶了@@
愛心
驚訝
哈哈
473
9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