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二鍋的邪教吃法好吃嗎?!

國立臺北大學
之前滑threads看到這個無敵邪教....肉片沾檸檬冬瓜冰沙
當下看到也是馬上????:給我帶著肉片滾回你的星球哈哈哈
但身為好奇寶寶真的是很想知道這是什麼味道
我這個人就是越怪越想試XDDD
想說剛好最近玩那個王品的遊戲有拿到石二鍋的加購券
手刀奔去石二鍋入教🙏
先說,石二鍋的檸檬冬瓜冰沙本來我就很愛
每次去都會狂續,一上桌直接喝爆一杯的那種
甜甜又有一點酸勁很解膩!!
好!趕快進入重頭戲~~~
夾了一片牛肉,涮到粉紅色熟度拿去沾檸檬冬瓜冰沙…………欸!其實真的不難吃欸!
第一口吃下去會有點衝擊,因為冰冰甜甜又帶一點檸檬香
但是肉片是熱熱的,舌頭會瞬間當機兩秒
嚼一嚼之後…其實還行😂
如果10分是「超好吃」,我給個5分
沒有到完全翻車,但吃多應該會被朋友白眼。
我還是比較喜歡白飯+沙茶醬+蔥花+醬油配肉片,經典不敗!!
不過偶爾來一下邪教吃法也蠻有趣的啦😅吃完趕快默默的吃我加購的蝦子壓壓驚...
不然回去可能要抱著馬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