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味道變了...純喫茶綠茶銘傳大學有人覺得味道不一樣了嗎那個綠茶新版的 還是喜歡很甜的純喫茶 夏天喝冰冰甜甜才爽啊 誰要什麼新升級== 啊然後我問店員他們說改一陣子了喔?? 好好的東西這麼多年幹嘛改 水加很多喔^^ 香橙綠茶好喝多了 會不會哪天又要改?我朋友說一定是他們上層說要改的茶難喝到說不出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