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酸菜魚🌶️🐟

今天來吃酸菜魚~~🐟 還是那個味道,酸酸的重口味湯頭,配飯剛剛好 這次特別點了一份千絲芋頭 外皮炸得很酥,是那種細細的炸衣,咬下去會碎掉 裡面是甜甜的芋泥,熱熱吃還不錯! 看到菜單上還有香蕉派,但我不敢冒險😂 想問看看有沒有人吃過?心得如何~
megapx
megapx
留言
推薦你下次可以試試砂鍋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