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仙仙仙草霜淇淋

全家的仙仙仙草霜淇淋真的是評價兩極耶! 依7/8目前留言看來:認為好吃占約1/2;難吃占約1/2。 7/27目前是覺得不好吃略多於覺得好吃。(持續統計中,歡迎大家留言分享!)
megapx
公主:欸!全家出了一款仙草霜淇淋,超級想吃,一定很好吃! 我:什麼荒謬的口味阿!噁~~~
sticker
公主:走,我們去吃,一人一支。 我:蛤,我比較想吃曠世奇派耶。 公主:仙草霜淇淋兩隻! 我:咦,口味蠻不錯的耶,意外好吃! 公主:噁~~~這不是我想像中的仙草霜淇淋,好難吃!!!
sticker
不知道大家對仙草霜淇淋的看法如何,歡迎分享! (ps 明天颱風天台北要上班,暈倒)
愛心
驚訝
哈哈
34
6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