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蔬果汁是哪裡出了問題😭

世新大學
最近早上完全沒胃口
但不吃早餐只喝一杯冰美式
我的胃食道逆流有復發的跡象
所以最近買了giaretti的冷壓鮮榨原汁機
早上會自己榨一些蔬果汁當早餐
有照著網路上的食譜做,但不知道是不是食材問題還是比例問題
味道真的非常怪,可以麻煩大家幫我看看是哪裡出了問題嗎
食譜是參考這個我主要是這兩種輪流打
1️⃣蘋果菠菜汁
菠菜一小把+蘋果一顆+檸檬半顆
因為我討厭芹菜,如果不討厭的話食譜上是有加啦
喝起來就很健康,很像在吃草
菠菜味真的重到我一個會吃菠菜的人都開始害怕了
有試過加到一顆半的蘋果
味道還是很...可怕
2️⃣紅蘿蔔小番茄果汁
紅蘿蔔一條+蘋果一顆+小番茄四顆
上班之後對保養眼睛特別在意
但我又不敢吃紅蘿蔔,只好換成果汁
加了蘋果之後比較沒恐怖的紅蘿蔔味
連我這種不吃紅蘿蔔的人都敢喝
但就是番茄加進去後有股酸酸的味道
不知道是什麼配起來有問題,還是應該用大番茄?
以上就是我目前的不美味食譜啦
有人知道是哪裡有問題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