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牛排為什麼這兩年網路罵聲不斷?

學生時期就很愛吃平價牛排 像孫東寶也默默吃8年 貴族世家、我家牛排都有 以上價格讓很多小資族群度過許多低薪期 這兩年一直看到網路罵聲不斷 有什麼懶人包?
留言
孫還不錯拉 就普通牛排品質~ 300塊吃飽飽 最近有漲 麵我覺得是好吃的 看人 偶爾鐵板麵吃這種的也不錯 不然大眾都一般油麵 也可以換蛋 牛排看機率 普遍還行 我都吃普通的然後吃自助吧 自助吧披薩3個口味 炸物 目前常態性3種 薯條 雞塊 炸地瓜球 生菜沙拉 泡菜 水果一種 可樂機 咖啡機 霜淇淋 玉米濃湯 這種價位的孫 我覺得很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