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店員拜託別再點麵茶拿鐵

原來這款飲料是店員惡夢 看到有50嵐員工發文說 麵茶系列很麻煩做到快發瘋
megapx
一堆人點爆 牛奶跟茶葉都用超兇 其他店員也說忙的時候笑不出來 看完覺得有點對不起店員 但真的還滿好喝的🥺 大家還有喝過什麼店員會白眼的飲料嗎
留言
打工仔路過。 單純麵茶不麻煩,來,跟你說最麻煩的組合,冰淇淋麵茶奶茶+珍波椰燕麥(燕麥 部分分店有),全部料加好加滿 冰淇淋:要挖,有時候冰淇淋超硬🫠 奶茶:奶精要用人工攪🫠 麵茶:跟奶精同樣意思🫠(-更- 剛問過店長,乾,根本不用攪,我一直以為要攪,但我反問店長,這樣客人不會嗆死?她說:「就是要喝這種粉粉的口感」我:😐,大家如果不想喝到結塊的麵茶,可以請店員「幫忙攪拌均勻」) 免費的+珍波椰燕麥:沒什麼麻煩,就是多一個料,就再多一個舀料的步驟,全加就是四個動作🤓 有討厭的分店嗎?在大中午的尖峰時段,叫爆這杯就對了!
sticker
-更- 乾,這篇文怎麼爆了……原po,我替全國店員感謝你喔……
sticker
B9(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