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今年收到比較特別的中秋禮盒嗎?

前陣子中秋回家吃飯的時候 看到餐桌上多了一盒包裝很水的禮盒 我媽說是阿姨寄來的中秋禮 到現在都還沒拆開來吃我也是???
megapx
雖然我媽一邊拆包裝一邊笑著說: 「這家包裝蠻有質感ㄋㄟ,希望不是月餅😂」 畢竟我們家每年都會被月餅跟蛋黃酥淹沒 吃到最後都得想辦法分送親戚XD 結果裡面是牛軋糖禮盒 阿嬤還給我馬上拆一顆來吃 幸好阿嬤沒有覺得很甜 不然我就會下令她不准吃了
megapx
我原本對中秋禮盒的興趣也是零 想說每次吃來吃去都是那幾種老面孔 但心心這個真的有被驚艷到(跟我愛的綠豆椪有得比~ 牛軋糖咬起來不黏牙、甜度剛剛好,還有奶香味 邊看電視邊吃,一不小心就吃了快半盒😂 我媽還說不然我們明年送禮也送這家好了 不過蠻好奇各位今年有沒有收到什麼比較特別的中秋禮盒? 想看看大家的中秋禮盒!大家一起遠端分擔熱量
留言
想請問牛軋糖有推薦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