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今年收到比較特別的中秋禮盒嗎?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前陣子中秋回家吃飯的時候
看到餐桌上多了一盒包裝很水的禮盒
我媽說是阿姨寄來的中秋禮
到現在都還沒拆開來吃我也是???
雖然我媽一邊拆包裝一邊笑著說:
「這家包裝蠻有質感ㄋㄟ,希望不是月餅😂」
畢竟我們家每年都會被月餅跟蛋黃酥淹沒
吃到最後都得想辦法分送親戚XD
結果裡面是牛軋糖禮盒
阿嬤還給我馬上拆一顆來吃
幸好阿嬤沒有覺得很甜 不然我就會下令她不准吃了
我原本對中秋禮盒的興趣也是零
想說每次吃來吃去都是那幾種老面孔
但心心這個真的有被驚艷到(跟我愛的綠豆椪有得比~
牛軋糖咬起來不黏牙、甜度剛剛好,還有奶香味
邊看電視邊吃,一不小心就吃了快半盒😂
我媽還說不然我們明年送禮也送這家好了
不過蠻好奇各位今年有沒有收到什麼比較特別的中秋禮盒?
想看看大家的中秋禮盒!大家一起遠端分擔熱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