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試吃》冬天❄️霜淇淋🍦
我咋覺得全家這個冬天
很默默的上了幾個平常看不到的
霜淇淋🍦隱藏版口味
我在其他店都不一定能看到的
像是⬇️

這下厲害了
雙口霜淇淋🍦機器⚙️這下妥了
比利時🇧🇪巧克力🍫我真心推薦
香濃醇口感滑順
巧克力《神》濃郁^_^
停都停不下來的那種🥹
起司🧀️蛋糕🍰有一點點鹹甜味
要單吃才能完整吃出來
但是配上比利時🇧🇪巧克力🍫它就沒輒了
因為巧克力🍫一來
不僅僅搶戲還搶味
但是,真的很好吃~這兩味《完美😍組合》
緊接著隔天還是隔兩天我忘記了…..
我在同一家店遇到驚喜耶

⬆️我居然遇上炭燒ㄐㄧㄚ啡耶
咋可能呢?
天掉不來新台幣~居然同一家店上3種口味
估計你們家巷口的全家都沒這麼囂張😅
都不好意思這般囂張
於是我再來一杯🥃
炭燒咖啡☕️混起司🧀️蛋糕
我是覺得吃起來咖啡+起司蛋糕🍰
比較搭《有咖啡的香氣四溢
還有蛋糕細細的淡淡鹹香
兩種組合我都大大推薦^_^
我在⬇️這家店
行天宮站四號出口往後面走一咪咪
PS 題外話(跟霜淇淋無關🍦》
再分享霜淇淋🍦試吃時
坐頂呱呱👍點了一杯紅茶雪泥
最近這個杯子圖樣挺有意思的
不會死甜 ~
下次🉑️以考慮💭回購^_^
另外,
又想廢話
戴隱眼習慣了突然換眼鏡很不適應而且
今天該死的又下雨了🌧️
於是在附近的
7-11看到這款

還不錯👌
持久度挺好的
不乾~我撐了一整天
不過還是要說時間到了⌛️要抓緊拔下來
最後想跟大家說
馬上年底了
最近似乎很多人不如意也不順心
特別是在聊感情
真的🈵️🈵️的內耗和委屈
我們人嘛⋯⋯出來活這一次
就該想個辦法讓自己開心點
拒絕內耗
如果不行✋就來約我吃冰^_^
一杯不夠就來兩杯^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