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已幫大家踩雷,不建議大家花冤枉錢購入承繼的-18度C焦糖起司蛋糕!!而且一條$720不便宜,以這個價位有更好的選擇~~
以下用3大點說明:
ㄧ、口感軟爛,跟商品主打的脆皮有出入。且起司味薄弱又膩口。
二、運送環節頻頻出狀況。
三、客服已讀不回又回覆緩慢,文不對題。
對細節有興趣可以看下去:
ㄧ、口感軟爛,跟商品主打的脆皮有出入。且起司味薄弱又膩口。(可參考照片及影片)
我是按照承繼官網建議的方式做保存及開箱,結果一打開發現外皮已經融化過呈現軟爛的感覺,也已經產生水氣。根本不是官網及部落客所推薦的那樣脆皮焦糖,附上我領到承繼後冰冷凍4小時以上所拍下的開箱照片,絕無造假。
p.s 已依照官網建議:收到商品後立即拆除銀色鋁箔保冷包裝,並冷凍4小時後再食用。
另外,口感上粉粉的,有一點檸檬味,不是濃郁起司蛋糕的味道。又小又貴,只是難吃到就算小條還是吃不完🫠

二、運送環節頻頻出狀況。
我6/21在官網下訂後,預購一個多月7/29承繼簡訊通知預計7/31出貨,但我那段時間不方便收貨,因此在ㄧ收到簡訊當天就私訊官方line,請客服協助延後到8/20再出貨,客服有答應安排8/20再出貨。



結果!
我在8/2居然收到簡訊通知已宅配到貨,等於承繼根本沒有處理好延後寄出的流程。
我詢問客服line完全已讀不回,直到8/4客服才回覆會協助確認,等到8/5商品直接退回。客服也沒有提供相對應的措施及任何補償!
接下來,到了8/21我完全沒有收到到貨通知!
原本預計要拿去送禮,結果寄送流程頻頻出現狀況,導致我也沒辦法送禮。(不過事後吃了也覺得不適合送禮,呵呵)

8/21我去查官網訂單的出貨狀況為「已取貨」,但我根本沒有收到到貨通知,沒取到貨啊啊啊~到底!!
客服繼續已讀不回💁
我8/22再次詢問8/20是否已寄出⋯⋯
客服回覆說「已配達」超商,結果我急著拿去送禮特地跑去超商要領貨,店員居然跟我說沒有貨,說我是不是搞錯了🙄
之後客服提供物流單號,我到宅急便查詢顯示「已集貨」,根本還沒到貨:)
一直到8/23下午才收到超商取貨通知🫠
三、客服已讀不回又回覆緩慢,文不對題。
收到貨後,品質不太好,我想確認商品製造日期,結果客服不告知確切製造日期,只告知跟官網描述相同的三週內為保存期。
因此不得不讓人懷疑承繼根本沒有銷毀當初7月底寄出的那一批商品,而是在8/2到貨8/4退回後,等到8月底又寄出同一份商品給消費者。而不是像官網說明的退回會銷毀^_^


總之,這種種消費體驗真的讓人很不開心!
原本蠻期待收到要自用和拿去送禮,一次就訂了三條起司蛋糕和一盒肉桂捲,花了2000多元,結果真的當冤大頭!
還沒收到貨就搞出一堆烏龍,而且還不只一次!
感受超級差!😡
後來收貨想說如果好吃就算了,結果還真的不是很好吃⋯⋯送禮沒送到,自用也不覺得好吃,甚至吃不完拿去丟掉,根本有失吃甜點會開心的初衷,價格也高卻問題一堆。唯一值得稱讚的是,承繼真的很懂得行銷和包裝,不得不說這部分做的不錯,可能也砸不少錢在行銷宣傳吧!實際吃過後真的覺得過譽了呢🤭
我後來爬文也發現很多人也都對溼溼爛爛的外皮感到失望,我不是少數人哦!真的不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