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全家《霜淇淋🍦一直吃

我只要看到全家🈶️不一樣 上新口味 我就不會不顧一切走過去 好似中邪一樣😭
megapx
megapx
我很好奇開心果味道👅咋樣 其實,搭上莊園牛奶🥛 也挺不錯 牛奶🥛綿密~開心果味道也是很濃郁 所以開心果我也很喜歡💕
megapx
不過,單吃開心果 感覺又不一樣了 開心果味道👅更濃更香 所以如果妳不是很喜歡莊園牛奶的味道 可以單吃開心果即可👍 因為妳一樣會很High
megapx
又🈶️1天我遇到比利時巧克力 再加上開心果 給我感動哭了😭 這個組合~神仙味了~ 巧克力🍫雖然味道很強烈 但是開心果顯得淡了點 打成奶昔一定很多人搶著買 兩個加在一起也是《狠》絕搭^_^ 我都是在行天宮附近的門市買到的 如果還沒有試吃開心果👻的人 很建議試試看《真不踩雷
愛心
22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