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全家《霜淇淋🍦一直吃
我只要看到全家🈶️不一樣
上新口味
我就不會不顧一切走過去
好似中邪一樣😭

我很好奇開心果味道👅咋樣
其實,搭上莊園牛奶🥛
也挺不錯
牛奶🥛綿密~開心果味道也是很濃郁
所以開心果我也很喜歡💕
不過,單吃開心果
感覺又不一樣了
開心果味道👅更濃更香
所以如果妳不是很喜歡莊園牛奶的味道
可以單吃開心果即可👍
因為妳一樣會很High
又🈶️1天我遇到比利時巧克力
再加上開心果
給我感動哭了😭
這個組合~神仙味了~
巧克力🍫雖然味道很強烈
但是開心果顯得淡了點
打成奶昔一定很多人搶著買
兩個加在一起也是《狠》絕搭^_^
我都是在行天宮附近的門市買到的
如果還沒有試吃開心果👻的人
很建議試試看《真不踩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