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漲價了現在還有人會去吃嗎

如題 今天看到肯德基漲價的新聞 分享拼盤漲最多從255變268 個人配餐也全變貴 XL全明星配餐漲 3 元 經典配餐漲 1 元 薯條、咖啡、點心盒統統都調漲 早餐套餐也漲1到3元 重點是新推出的超極酥原味蛋撻還比原版貴2元== 業者說撻皮更酥蛋奶餡變多 但親自試吃的人覺得變軟沒口感 有人倒是覺得蛋奶香氣更明顯
megapx
說真的 現在還有人吃肯德基嗎 前陣子造謠 現在又漲價 喜歡炸雞的都改去吃其他家了吧?
留言
沒事 我現在都用優惠券 有便宜再吃 速食店這麼多也不差肯德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