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味)伴手禮求推薦

下週要跟外國朋友見面!想帶點台灣的東西給她 今天偷偷打聽了他喜歡濃茶口味、不要太甜的,她說印象中上次來臺灣買了某家包餡蛋捲的茶口味很好吃 由於我本人不愛吃零食或餅所以實在想不到能送什麼 也沒有想直接送茶葉 想求求大家推薦🥹 (ps 今天有滑到一個茶口味的太陽餅,是叫如邑餅家嗎?大家覺得那個如何!
留言
日月潭哖記紅茶蛋捲的拇指紅茶蛋捲蠻好吃的 之前買來送給家人都說好吃
這款紅玉爆米花我個人滿愛的,但是偏甜 愛不囉唆的餅乾,之前廠商中秋送禮送餅乾禮盒,一吃覺得蠻好吃的,也可以介紹給外國人這是台灣的公益愛心餅乾 剛剛看官網發現也有茶味爆米花禮盒,可以參考看看 猴子曲奇的高山茶曲奇茶味很濃~ 可可曲奇也很不錯,是微苦的口味 推薦給妳!
sticker
B1(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