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在附近亂晃發現的蛋餅店
很多人排隊點餐等餐
於是我好奇觀望一下
這蛋餅也太貴???台北人都這麼會賺錢嗎?
結果回去跟同事分享才知道
這蛋餅貴歸貴 可是份量用量很對得起
就決定找一天試試看🥚經典蛋餅(高麗菜、培根、起司)$100
餅皮是很酥脆的那種
蛋還有包冬粉
所以飽足感超夠
我吃完一份就飽了
本來還有買奶茶 真的喝不下
Btw很多人推奶茶 我是覺得很普通
但蛋餅真的可以買
完全理解為啥那麼多人排隊了~
📍 巴克斯烤韭菜盒子手工蛋餅
🌍 106臺北市大安區華聲里延吉街137巷30號
🚇忠孝敦化、國父紀念館中間
⏰ 7:00-20: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