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百元蛋餅值得嗎? #生活打卡計畫

megapx
有一天在附近亂晃發現的蛋餅店 很多人排隊點餐等餐 於是我好奇觀望一下 這蛋餅也太貴???台北人都這麼會賺錢嗎? 結果回去跟同事分享才知道 這蛋餅貴歸貴 可是份量用量很對得起 就決定找一天試試看
megapx
🥚經典蛋餅(高麗菜、培根、起司)$100 餅皮是很酥脆的那種 蛋還有包冬粉 所以飽足感超夠 我吃完一份就飽了 本來還有買奶茶 真的喝不下 Btw很多人推奶茶 我是覺得很普通 但蛋餅真的可以買 完全理解為啥那麼多人排隊了~ 📍 巴克斯烤韭菜盒子手工蛋餅 🌍 106臺北市大安區華聲里延吉街137巷30號 🚇忠孝敦化、國父紀念館中間 ⏰ 7:00-20:00
留言
這家我17年前被同事推薦就一試成主顧,除了很厚實外, 敢吃辣的一定要請他們加辣, 他們的辣油是自己做的,可以加買, 裡面有小魚乾的那種, 我冰箱都會放一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