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有好吃的臭豆腐煲嗎?Lliliannnnn如題 之前在嘉義讀書時,吃到兩家超合我胃口的臭豆腐煲,一家是巨人,另一家是彌陀夜市裡的,每次想吃消夜晚餐都會點爆。現在回到台中後,發現好像在地圖裡找不到類似的店家。 目前吃過台北江,但就算點不辣,對我來說還是偏辣,和我在嘉義吃到的那種不怎麼辣(湯頭清清的很像海鮮豆腐鍋的湯色)卻很夠味的臭豆腐煲不太一樣。 想請問台中的大家,有沒有推薦口味跟嘉義巨人或彌陀夜市臭豆腐煲比較接近的店家?臭豆腐美食台中美食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