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台北伴手禮

現在大四老妹了(嘆~) 打工啊,親戚拜訪啊,有越來越多的場合需要交際應酬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什麼不錯的口袋名單 可以送禮自用兩相宜 像是蛋糕,餅乾,糕餅,茶葉,果醬,蛋捲,馬卡龍…… 種類不拘,鹹甜都可 價位希望在500上下,最貴不要超過1000 我自己知道的有D2惡魔蛋糕,black as chocolate 七見櫻堂,提拉米蘇,amo蛋糕 …… 可是好像都是蛋糕類,總不能送人都一直送蛋糕吧 麻煩大家給我一些建議,謝謝~~~~
留言
大推薦阿默的bramo系列 而且不貴 有一款長相像台式馬卡龍 中間夾奶油 退冰15分鐘後再吃 奶油口感才會變軟 跟外皮融合在一起非常搭!! 不像你以為會很油的奶油味道 而是很香濃的奶油 附上網址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