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 設計系所的選擇(台師、雲科、北科)
新生季小天使 不小心忘了隱系
各位設計系的學長姐好!我是今年的統測生,7月底就要開始填分發志願了。
考統測前就做過功課、營隊體驗,但考完後分數差太多...Orz,都是不太熟悉的學校:
※ 落點學校: 台師大設計
※ 目前的志願的喜好:
1.雲科大 視覺傳達設計系
2.台師大 設計系
3.北科大 互動設計系 視傳組
目前對於雲科大較為了解,但周遭師長/同學都比較推台師,一方面是台北的地理優勢(?),和台科的互相選課、人脈培養。(還有聽說能上政大廣告課?)
而北科大的互動設計系是新系,未來發展空間也大,好奇系整體的成熟度,是否在課程上尚未健全,畢業後學長姐就業方向?
未來的志願是平面設計or介面設計,針對開放風氣、師資、人脈培養、資源,這三所學校的優劣勢是?
另外我是設計群學生,已做好決心,請不要在下方建議別讀設計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