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系、雙主修的差別

有爬文去看這兩者的差異,但還是不怎麼理解(我想知道更為詳細的說法💦) 另外,請問,我現在是中文系,但其實我對於食品科學也有興趣,請問這樣也能雙主修或輔系?因為這兩種感覺就是不同組的內容、毫不相干,假使可以,我又一直搞不懂,到底「食品技師」,選擇「輔系」就好還是「雙主修」才行 ※我知道可以轉系,可是我又覺得,這樣有點像是為了轉系才填中文,心裡上覺得怪,因為也不是說出路的問題,是我一直以來都很想多學其他的東西,因為論出路,其實未來的路難說嘛 ※而我是自然組的,只是國文比較好,所以食品科學,倒是不用擔心會跟高中選組落差太大 先謝謝各位學長姐,不好意思勞煩你們了🙏🏻
愛心
160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