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群台科、北科、師大,如果能選擇

學長姊你們好,我是今年統測設計群考生。因為分數還不錯,選擇直接登分。高職這三年,一直覺得自己專業科目的能力低下(我是大安的,在班上大概就是中間程度),就是手繪不強、設計感薄弱。最後跟班上統測分數破600的同學們比,我的專二也是特別爛,都是考國英數專一拉上來的。 因為以上原因,從高二開始就一直說自己的目標是師大圖傳,學校老師也說那裡比較脫離設計,真的覺得設計唸不下去了才去唸。 考完統測後開始有許多自己的時間,和國中的同學見面聊天,幾乎是我三年來第一次和高中生交流。當我說我想放棄台科北科唸師大的時候,所有的同學都是一副「你瘋了嗎」的表情,跟我說台科以後出路如何如何好,師大又如何如何…………… 有沒有學長姊以前也是因為覺得自己能力不足而放棄台科的呢? 台科北科的學長姊有沒有手繪、設計感比較差的同學呢?他們現在如何了? 台科北科的設計相關系所(工設、商設、建築、互動等)手繪都很吃重嗎? 台科北科的出路真的比師大好很多嗎? 如果未來要考設計領域的研究所,學長姊們會比較推薦台科北科還是師大? 如果是考跨領域的研究所呢? 抱歉問了很多麻煩的問題,請有經驗的學長姊幫幫我🙇
愛心
28
3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