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不要再嘴大葉大學了嗎國立交通大學到底有什麼好嘴的??那裡的學生一定也有努力的,他們也都是家人用心照顧長大的,也會有愛他們的人,也有自己的想法,到底為什麼要一直嘴他們???還都集中在新生版一直鬧,大葉也會有新生在看這裡啊,可以不要在人家入學前就一直打擊他們嗎?或許一開始是玩笑,但是越來越多不知道收斂的人,素質也沒好到哪裡去。純粹想法。大葉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