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課程評價 高雄大學資工系 軟體工程

如題,下學期可能需要到高雄大學跨校選課"軟體工程" 想請問高大的同學們,資工系林文揚老師的軟體工程課程內容會很難嗎? 評分標準是什麼?考試占比很重嗎?還請大家幫幫忙
愛心
6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