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大學園藝學系進修部請益

想問各位學長姐 本人以前在某大學進修部已經畢業... 但剛好本人對於園藝滿有興趣的 所以想請問,畢業多年的人可以再考嘉大園藝系進修班嗎? 然後我想請問大概標準是什麼?(上榜標準) 需不需要再考試或什麼成績單的? 還是只需要準備備審資料而已? 最後一個問題是: 可以請問目前或已畢業的學長姐們,園藝系值不值得讀嗎?很認真想問 如果進修部的話,會大概有哪些課程呢?
森77
愛心
3
1
全部留言